真切而渴望

宅男该如何谈恋爱

周泽楷是电竞工作室的个体户小老板,通过帮人代练代打刷装备赚钱,生活尚过得去,也喜欢玩游戏,倒也悠哉悠哉,为了便宜,也为了方便,就被房子租在了学校旁边,他招的客服和代打兼职也是从学校随机捞的,贴个广告,微博发个贴也就成了。
黄少天是一个闲得无聊决定去送外卖体验生活的大二小朋友,经过了大一的兴奋,没到大三的咸鱼他愉快的送起了外卖,然后第一天就发现,哇,这个工作室老板有点帅……
周泽楷选择单一喜好稳定,俗称,懒。于是每天就点黄少天这家店外卖,一来二去,黄少天靠自己的嘴皮也磨熟了,发现周泽楷是游戏高玩,做代打,于是他也就发展了外卖外的第二兼职,代打。
黄少天本来就游戏玩的不错,这边业务也来的多,于是外卖送了一个月后果断辞职,认真代打,有帅老板,有钱赚,有工作室呆着不用跑,太爽了。
后来两个人就慢慢上路了,黄少天呆在工作室时间越来越长,后来索性就搬出来住了。
再后来,他就搬到周泽楷的床上去住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62)
© 真切而渴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