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切而渴望

预测

cp诡异,20mins速成
昨天转发高考作文题欠的债
上海:预测



所谓世事难料。
周泽楷只是出来买个喜茶。他觉得自己明明带好了墨镜。他也只是排了十分钟队而已。
他大概低估了迷妹的蹲点能力。
轮回俱乐部出门不远便是晶品,夏天太热,商场倒是聚会的好地方,不少轮回的粉丝会时常过来聚一聚,逛街聊天是第一,想着偶遇鹅队也是第一。
然后周队还真被偶遇上了。
不知是哪个迷妹在人群中发现了他,速度拍照发微信发朋友圈发微博,导致其余在逛晶品的小姐姐们齐刷刷的往喜茶拥去,声势浩大。
周泽楷敏锐的发现了动静,可是看着这不知道是从哪个方向涌过来的人群,想跑已经来不及了。
“吓死了,什么情况,这边。”没看清是从哪儿伸出来一只手,一把拽过周泽楷便在人群中蹿了起来。
来的人身形灵活,三下两下就在人群中开出了一条路,沿着负一楼的门店后面上了电梯。
“诶???”两个人站在电梯里,对方傻了眼。
“你……?”周泽楷一脸疑惑,一只手被对方拉着,另外一只手还紧握着喜茶的排号券。
“啊!”对方赶紧把手松开,连忙道歉,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拉错人了,我本来是要拉我朋友的,大概就是在你后面排队的那个……”
“谢谢。”周泽楷认真地说。
虽然是一个乌龙,但是幸亏对方,要不他还被困在人群中间不知道该如何脱身。
“刚刚的那群人是冲你去的?”对方问道。
“大概,是。”
“啊,我就在想,柯洁那个小子怎么会有这么多粉丝突然出现嘛……”
“……恩?”
“我朋友啦,职业棋手,还算小有名气吧。”对方回答到,“我居然随手捡了个人气明星啊……”
对方看着电梯一点一点的上去,似乎在自言自语。
周泽楷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总应该表达一下,于是朝对方看了一眼,等对方的视线转过来的时候,他微微笑着说道,
“你好,周泽楷。”
“连笑。”
“叮——9层到了。”为了躲避人群,连笑随手摁了最上面的楼层,电梯门开了才发现,是商场电影院。
好像更惨了。
那个下午他们在商场里认真的躲猫猫,幸好最后连笑找到了柯洁,周泽楷取到了自己那杯喜茶。
哦,还较为顺利的躲过了粉丝的追捕。
周泽楷还是没预测到,喝到了喜茶的那天,让他遇见了谁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真切而渴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